冗眠

圈冷冷的,饭少少的,心凉凉的

对斗罗大陆进行一整个批判的大动作

斗一

斗一的烂需要细品,细细品。

武魂殿只是因为杀的一个十万年化形魂兽是唐三他妈惨遭大祸。干完武魂殿你唐三给魂师觉醒和发钱吗?说到这里,阿银为什么会死,刚刚好还死在唐昊九十级的时候啊,你唐昊知道自己老婆还在一个会被人发现是魂兽的阶段,然后带着她到处跑,还好巧不巧撞上了武魂殿最后自己得到了魂环魂骨,儿子也刚好就平平安安生下来了?真是好巧啊,你日后做出来的颓废阿银又看不到诶。

唐三,挺好笑,自己淋过雨所以把别人伞都撕了,很难忘记他为所谓“复仇”屠了一整个武魂殿分殿的人,因为你干不过比比东所以拿无关人士泄火是吧,有没有考虑过其中一些无辜的人也有老婆孩子父母啊?自己妈被杀了所以要让所有人失去爹,因为是武魂殿的人,所以不管有没有做过恶,都有取死之道。

只要不是唐三这边的,都有取死之道啦。无所谓,唐三会出手。

杀戮之都,你说你把杀戮之都扬了是图什么,图爽啊?


戴沐白?鉴定为渣男,懦夫。未婚妻没跑呢自己先跑了,把未婚妻扔家里等死,自己出去和漂亮双胞胎共度春宵,爽不爽?肯定爽啊。朱竹清怎么办?关他屁事,不清楚,不在乎啦。

这里就很想问一下,以星罗的继位制度,为什么还没有亡国啊🧐


马红俊,不知道是为什么要把一个这样的角色插主角团里,猥琐,不喜欢,但尊重祝福🙏🏻


小舞,可爱的,恋爱脑的,但是想想已经十万岁了,所以表示不理解,但尊重祝福🙏🏻


朱竹清最后原谅戴沐白和他在一起,不理解,但尊重祝福🙏🏻


奥斯卡和宁荣荣……这俩我没啥好说的。


大师,大师就是依托答辩,最著名的“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你唯一的成功案例唐三,一个蓝银皇一个昊天锤,我不评价。再想想后面的唐雅,真·蓝银草,最后靠邪魂师才强行写到封号斗罗,给大师强行挽尊是吧。所以为什么大师只有二十级啊还要靠唐三的仙草突破,你怎么不成封号斗罗啊,你武魂不废你自己废是吧,那我无话可说。这么多年了,没有一个魂师吸收错魂环是我妹想到的,就没一个人抽风动物系去吸收植物魂环吗?一点意外都没有啊?还有那什么魂环年限,不知道带师的数据是哪来的,我坚信不是从比比东和武魂殿那来的,希望评论区有人能给个答案。突破后不获取魂环也能接着修炼,不知道这理论有个什么用,哦,可以让主角团组队获取魂环,悟了。


史莱克啊,金子在哪都会发光,对史莱克的教学水平表示怀疑,收那么多天才进来,还教死那么多,就史莱克那连拟态都没有的教学环境,连个魂斗罗都没有的师资力量,你拿什么教,耽误天才罢了,能在史莱克学出来的随便找个环境好点的学校……

开始说史莱克名气大啊,后来比赛的时候,啊?这什么野鸡学校?然后开始装逼打脸。又俗又典又烂。

以及史莱克的教育理念,惹事。我只能说我作为一个正常人不太理解。


千仞雪,惨。独孤博,惨,工具人。


神考里的天青牛蟒和千仞雪,我的评价是恶臭,唐家三少,恶臭到了一定地步了。




斗二

霍雨浩,惨,各种意义上的惨。身世天赋以及成长经历,各方面的惨不想说了。戴雨浩,唐三手底下的工具人罢了。唐三,你坏事干尽啊你,天选之子是给你玩的,斗罗大陆是你家的,神不得干涉下界,但你唐三管这些?

唐舞桐,你谁啊你。在我看来王冬,王冬儿,王秋儿和唐舞桐就是四个人谢谢😅。王冬,人设不用我说吧,骄傲肆意,怎么,换个女装顺便把灵魂也换了是吧,那个温柔体贴的娇妻王冬儿到底是谁你告诉我啊。王秋儿,三眼金猊纯工具人,星斗大森林所有魂兽都要感谢唐三拿他们的瑞兽当女儿,荣幸啊。唐舞桐,缝合怪,被自己亲爹这么搞,惨。

徐三石和江楠楠的爱恨情仇,我的评价是够抓马。

唐雅,前面说过了,真正的废武魂,为什么就算是靠邪魂师也要把她写成封号斗罗?因为大师说过“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因为她是这一代的唐门门主。

穆恩那一代,言少哲那一代,只能说唐家三少你不去写言情真是女频一大损失,这么喜欢抓马爱恨情仇到底是为什么,哦还要加上斗一大师,他真的好爱三角恋,我哭死。

想起来了再补一条,橘子借精生孩子的逆天情节,当时觉得炸裂,现在发现是网上说的“去父留子”操作,唐家三少领先时代。哦,现在也还是觉得很炸裂。




斗三

史莱克你屁股决定脑袋。

唐家三少真的很爱分裂文学,唐舞桐那个写的很明显,古月娜就不太明显了,娜儿的戏份算比较少的,所以给人的既视感不强。有人说两个人性格不一样,唐舞麟只把娜儿当妹妹,我就想问一下,老婆和妹妹最后融合成了一个老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擎天斗罗,依然是三人感情纠纷,没细看这部分,不知道这三人到底什么情况。

给我很大阴影的是星罗公主给唐舞麟下药,然后唐舞麟和古月娜在星罗公主的床上酱酱酿酿,你问星罗公主在哪啊,她在床下,不开玩笑的字面意义上的床下。

挺好笑,斗罗大陆真的就是唐三后花园,爹是位面之主妈是永恒之树,这大陆要不还是改姓唐吧。




斗四

古月娜你人设崩了你自己知道吗?唐家三少估计不知道。高冷女王变娇妻,唐家三少对娇妻真的很执着,哭死。

战力体系,乐,斗四还有战力体系这个东西?我蓝轩宇50级干封号斗罗。

印象很深的是用解释十维水了半章。

时间线的bug和各种各样的bug,吃书,多得让人懒得说了。

以及写得是真tm无聊。




斗五

狗都不看。是斗罗大陆我唯一没看的一部,能腆着脸接着叫“斗罗大陆”,唐家三少想钱想疯了吧你。

小舞?工具人罢了,唯一的作用是去死,然后等唐三救。曾经很喜欢的三五现在看起来,哈哈。




斗六

还没写,但我猜书名叫《斗罗大陆之重生戴雨浩》




最后附张弔图以正斗罗大陆玄幻下水道的地位


评论(114)

热度(43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