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眠

圈冷冷的,饭少少的,心凉凉的

【歌眠】公主和邻国王子的爱情故事

文笔极差,ooc预警

为什么歌眠这么冷呜呜呜,北极圈冻到我瑟瑟发抖

无脑短打,一个小脑洞,肯定是不会有这么简单的副本的,但我只想看歌眠谈恋爱

点梗走置顶,禁白嫖留评 





某年某月某日,楚长歌与顾眠又不幸的进入了一个特殊副本。

 

放在别人身上这算得上是意外,但以顾眠的运气,不过是家常便饭而已。

 

这是个角色扮演类副本,加上楚长歌和顾眠一共有六位玩家,四男两女。玩家们需分别扮演国王、王后、公主、骑士、邻国王子与一位不知名小乞丐。副本将以玩家们扮演的相似度进行打分,分数最高者奖励最为丰厚,分数最低的一位玩家则视为副本失败。

 

 

 

顾眠以为以他的运气,大概率是得抽到那位不知名小乞丐的。但是出乎他意料的,他抽到了邻国王子的扮演。可顾眠是什么人,他是不可能转运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转运的,所以这邻国王子的身份一定有大问题。

 

他凑过去看了看楚长歌的身份,突然惊得退后一步,倒吸一口凉气,手指指着楚长歌,声音夸张地颤抖:“你……你的身份……”

 

楚长歌还没来得及说话,旁边一位女玩家抱怨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什么嘛,一共就只有两位女性玩家和两个女性身份,不应该我们两女孩子把王后和公主的身份分了吗?为什么我会是乞丐身份?”

 

另一位女孩怯生生的声音响起:“我……我是王后身份,那公主身份是谁?”

 

楚长歌默默地开口:“我。”

 

顾眠觉得他可以出一本书了,书名就叫:

 

《对于我的青梅变竹马后又重返女装大佬的不归路这件事我是如何惶恐》

 

结果最后他们还是维持了这个身份。顾眠表示崩副本这件事,其实特别耗费精力,他也不是次次都能做到的。

 

但最主要的是,他还没看过长大之后的楚长歌女装。

 

 

 

副本进行的很顺利,一群人的演技简直都能拿奥斯卡了,顾眠也尽职尽责地扮演了一位为了追求公主而发愤图强的王子。

 

但是楚长歌的人设显然崩了,明明剧本是活泼开朗聪明可爱多才多艺貌美如花的公主,愣是被他演成了自闭儿童,唯一相同的大概就只有貌美如花这一点了。

 

终于到了王子向公主求婚的高潮也是大结局,其他玩家都松了一口气,最后只是公主和王子的戏份了,他们已经提前杀青了。而且照这样看,评分最低的肯定就是自闭公主楚长歌了。

 

他们不用担心惩罚,多多少少还都会有点奖励。

 

前提是最后的剧情发展顺利。

 

但只要有顾眠在,什么都不可能顺利的,虽说这次也不能怪顾眠的霉运。

 

 

 

楚长歌之前也是一直安安分分地演戏,虽然演技有点辣眼睛,但好歹还是按剧情走的。

 

可最后他居然公然篡改了剧本!

 

公主理应羞涩地接受王子的求婚,然后便是烂俗却皆大欢喜的圆满结局:公主和王子最终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但是楚长歌面无表情地拒绝了顾眠的求婚。

 

旁边玩家的脸色都变了。这个副本不难,但完成不了剧情,谁都出不去。这人在干什么?

 

楚长歌还是一副冷冷淡淡的样子,看着顾眠由不可置信变为悲痛欲绝。他默默地看顾眠表演,也不戳穿他:“你拒绝我了?你居然拒绝我了?”

 

“嗯,因为表白这种事还是我来比较好。”

 

穿了裙子就是受吗?怎么可能,楚长歌表示歌眠不可逆不可拆。

 

 

 

于是顾眠最后还是义无反顾地崩掉了副本,别问我是怎么崩的,问就是不知道。

 




end.



评论(14)

热度(2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