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眠

圈冷冷的,饭少少的,心凉凉的

【all太论坛体】港黑那个Omega怎么这么A

文笔极差,ooc预警

本来说不更了,可是abo论坛体实在是太香了

短篇使我快乐,所以我放弃填坑

实不相瞒,那个楼主就是我(想peach)

点梗走置顶,禁白嫖留评 





关于我刚进港黑时看到的那个A到爆炸的Alpha


1L 楼主

如题,我,港黑新人,一个女性Omega,刚进港黑时就一眼被那个男人迷住了。那脸蛋那眼神那气场,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A!有没有前辈给我介绍一下?感激不尽!

 

2L

前排!是新来的Omega啊!港黑全是一群Alpha和Beta,Omega的数量一只手都数的过来,热烈欢迎新来的Omega小姐姐!小姐姐谈恋爱吗?

 

3L

喂,楼上痴汉别做梦了,没看到人家小姐姐已经有喜欢的Alpha了吗?小姐姐可以描述一下那个Alpha长什么样吗?我可以帮你找哦!

 

4L 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那个小哥哥长得超级好看!头发是褐色的,眼睛是特别漂亮的鸢色,脸色有点苍白,身上缠满了绷带,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么伤,反正就是有一种病弱美人的感觉!

 

5L

我……我好像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突然又有了追求楼主的希望呢。

 

6L 楼主

啊?为什么?有什么问题吗?

 

7L

问题大得很,你说的那个,是我们港口黑手党最年少的干部,双黑的一员,太宰治吧。

 

8L 楼主

他这么厉害的吗?不过没关系,虽然我可能配不上他,但是我也会努力追求他的!

 

9L

不,楼主,问题不是这个,7楼没有抓住重点。最关键的是,太宰干部,他是个Omega啊!

 

10L 楼主

???????????他那么A,怎么可能是Omega!

 

11L

又是一个被太宰干部的美貌和帅气迷惑了双眼的Omega。

 

12L 楼主

并不是很想接受现实……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

 

13L

楼主,要坚强啊,世上Alpha千千万,何必吊死在太宰干部一颗树上!你看我,也是优质Alpha啊,小姐姐想谈恋爱找我啊!

 

14L 楼主

什么,你居然把太宰干部跟树比?谈恋爱,你有太宰干部好看吗?

 

15L

没有,打扰了,告辞。

 

16L

所以我们港黑的Alpha永远不配拥有Omega吗。所有新来的Omega都被太宰干部迷得七荤八素的,就算得知了真相也完全看不上我们这些Alpha啊……(点烟 jpg.)

 

17L

楼上要不要那么真实,真是悲惨啊。

 

18L 楼主

没事!我想通了!都是Omega又怎么样?我可以和太宰干部来一场OO恋啊!

 

19L

……别想了,楼主。想跟太宰干部来一场轰轰烈烈的OO恋的也不止你一个,不过无一例外全部失败了。(沧桑 jpg.)

 

20L

是的没错,太宰干部是港黑无数Alpha、Beta和Omega的梦中情O,大家做梦都想和太宰干部谈恋爱,不过……

 

21L

不过都被三个人掐灭了希望……

 

22L

那三个人就是……

 

23L 楼主

你们搁这儿打哑谜呢?快说啊,到底是哪三个人?

 

24L

楼主,我们说出来,你千万不要害怕,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25L

楼主一定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他们就是大名鼎鼎的中原中也!

 

26L

芥川龙之介!

 

27L

以及森鸥外!

 

28L 楼主

哦。(冷漠 jpg.)等等等等你们说什么?中原干部,首领和游击队队长芥川龙之介?

 

29L

啊,吓死我了,看楼主前面的反应,还连以为那三位都不认识呢。

 

30L

是的楼主你没看错,就是那三位!

 

31L 楼主

难道那三位都对太宰干部有意思吗?!

 

32L

唉,是的,楼主,节哀顺变吧。

 

33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土拨鼠尖叫!这是爱情啊!

 

34L

?每当我打出问号,不是我有什么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

 

35L

楼主,这怕不是疯了吧?打击这么大的吗?

 

36L 楼主

不懂,你们都不懂。搭档之间的爱情,首领和干部的爱情,干部和学生的爱情啊!这么好嗑!中太szd!森太szd!芥太也是真的!

 

37L 金色夜叉

来,跟妾身一起念:all太szd。

 

38L 楼主

all太szd!诶,好像,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的感觉,楼上为什么有ID?

 

39L

是红叶大姐!

 

40L 金色夜叉

嗯?你说什么?

 

41L

对不起我错了红叶干部!

 

42L 金色夜叉

妾身这次就不追究了,下次注意称呼。

 

43L

原来红叶干部也嗑cp啊,震惊我100年。

 

44L

是啊,看红叶干部的样子,怎么都不像是会嗑cp的人呢。

 

45L 金色夜叉

妾身不能嗑cp了?有什么意见吗?港黑的审讯室最近客人有点少,诸位想来妾身这儿坐坐吗?

 

46L

当然没有意见!红叶干部嗑cp多正常的事儿啊,你们惊讶什么,一点见识都没有。

 

47L 楼主

楼上满满的求生欲都要溢出来了呢。啊,已经溢出来了。

 

48L

不过确实,太宰干部明明是一个Omega,可是生人勿近的A到爆炸的气场让人完全不敢相信这是个柔柔弱弱的Omega呢!中原干部虽然有点矮,但也是绝世强A,两个人都气场无敌,中原干部和太宰干部真的是cp感满满呢。

 

49L

虽然楼上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还是要说,上一个看不起中原干部身高的坟头草已经别中原干部还要高了……

 

50L

楼上内涵重力使,记大过一次!

 

51L

……我错了。

 

52L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道歉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你。还有,楼主,还是入股森太吧!大叔和少年的爱情故事不香吗?

 

53L 楼主

这……此时的我竟微微有些犹豫。都好好嗑的样子,所以我选择入股all太。

 

54L

好吧,但我还是要激情推荐森太。医生捡到了一个少年,本来只是将他当工具利用,可在日益相处中,医生发现自己居然对少年产生了不该有的感情!医生十分痛苦,他无法正视对少年的感情,却也无法压制。但最终,他们还是克服重重困难,医生顶着四方压力标记了少年,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

 

55L 楼主

多么感人的虐恋故事!(感动 jpg.)

 

56L

54L的姐妹出书吗?我买一咬三。

 

57L

我男的。(点烟 jpg.)

 

58L

哦那没事了。

 

59L

没有人嗑芥太吗?!年下多香啊!小狼狗学生,被老师狠狠地训练也不叫一声苦,明明被那样残酷地对待,却还是将老师当作信仰。这不香吗,这不香吗?(怒吼 jpg.)

 

60L

香!毕竟太宰干部对芥川大人那样训练也是为了芥川大人好,要在黑手党生存下来总不是件容易的事。

 

61L 楼主

所以我一直觉得这个论坛里都是假的黑手党。

 

62L

黑手党怎么了,黑手党就没有嗑cp的权力吗?

 

63L

有。其实我觉得有一句话特别适合芥太:白天叫老师,晚上老师叫。

 

64L

楼上这是什么会被屏蔽的虎狼之词?!

 

65L 人间失格

嗯?在聊什么有趣的东西吗?有人解释一下上面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66L

66是个挺吉利的数字,希望楼主也能一直吉利下去。

 

67L 楼主

诶诶?!太宰干部吗!完了完了,我删贴了,诸位,有缘江湖再见!

 

 

 

————————此贴已封——————————



评论(12)

热度(1497)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